开学直接置课到吴老师的班(最感谢jwc的一集),吴老师简直我的神!帅气和蔼风趣幽默,上课条理清晰有激情。(集所有优点于一身的神仙老师)上课特别有激情,不敢相信这是一位59年的老师,上课瞌睡总会被老师的激情讲课所惊醒。老师教学经验丰富,对于易错点和难点的讲解非常清晰(“来自你们学长的困惑”),时常会进 >>更多
完全垃圾课程。没有必修需求的请不要选。管院大1退不掉没办法。我还是特意等出分之后来评价一下防止被报复,或许出分慢是效率低,或许是避开我们的怒火,但是怒火还是能在一个寒假之后被想起来的。王潇,课完全水。PPT有例子,但上课没内容,上着上着开始聊天。我被点起来问过唯一一个问题,你知道科大里面有几个理发的 >>更多
去年十二月考完,现在三月开学了还没出分…先把评写了吧。课程为mooc,用超星学习通,需要刷300学习次数,似乎最快30秒一次?课程挂就行,我一个国庆刷完了。注意视频结束后的小测题也计分!有两次线下课,老师挺有意思的,就是ppt放抖音视频不是很喜欢…想学东西的话还是建议读书,不过水个学分挺不错的。期末 >>更多
课程安排这块别的同学都写过了,140人选课,20题每题7组每组2人,自由组队,后来又说可以只做第一题。每个题都分配了助教老师,我们是每两周汇报进度,中期报告写一个ppt交上,期末做个ppt答辩,写一篇论文,都要交。答辩结束后还仪器。我们组做的频闪与周期振动,去实验室分别借了弦振动仪、克拉尼图形仪器、 >>更多
卡绩点,课及其水,及其无聊,不知道老师上课到底在干什么 >>更多
上课水,而且听不出来有价值的知识找了个公开的数据集,偷了附带的Code,让AI吃进去拉出来几百行 Py 画图就完成了,后悔没多画点!@#$%^&*多画点分数应该会再高点 >>更多
Roberts上课确实蛮严格,不让使用任何电子产品,但正因如此我觉得这才更能让人学到东西。英语正是需要用心听才能减少信息损耗和锻炼听力能力。虽然他的课堂略显枯燥和严肃,但是他所讲的都是干货满满。他之前做过英语的考试培训,类似于教过很多要高考或者要出国的中国学生,所以他的英语课确实很实用,怎么记好单词 >>更多
我看了一下大多给不好评价的人可能多数不太能接受老师新颖的上课方式,但是我觉得正适合真的想提升英语能力的同学和希望有文化交流的同学。我现在上了他一节课了,给我的感觉就是他并是那种僵化教学,只图自己轻松和学生轻松,而是真正地潜移默化地想发散同学们的思维,教会你如何更正确的理解英语逻辑。这也让我决定这学期 >>更多
陈海超真敢说呀我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