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最新点评 全站最新点评
共 42550 个点评(当前第 1 页)
匿名用户 点评了 工程化学(陈立锋)

这门课说白了就是高中化学选修一升级版加少量选修二,内容不难,考试有点逆天,25道选择(每个两分)+大题若干,因此涉及的范围广。题目不知道哪里扒的,前后字体大小都不一致,个别地方比较难算老师是一坨,上课上到一半就开始心灵鸡汤,pua我们“科大本科生应该有水平”,然后提出自己想要招科大学生进组的愿望(那 >>更多

6.26出分事少人好给分好😋(每次ppt发的比较晚,所以在开学几周后按照往年的ppt一次性写了所以的预习报告,之后每次只需要写结果分析,非常轻松。总的来说出入不大,后续根据新的ppt微调即可)(虽然后面实验很多只需要描述现象,但本人有结果的实验基本上都进行了拍照以及打印粘贴,还有那个三色的荧光也做了 >>更多

大躺阿Q 更新了点评 应用量子化学(陈东明)

(刚参加完实验竞赛的培训,上午刚考完分子光谱II,体力过于透支以至于无法快速启动下轮三系超大杯统计力学的课程,故来pksq补一下评课)这门课的内容前人之述备矣,初一看会感觉内容繁多,毫无抓手;其实仔细一看,会发现前两章是计算电子相互作用能(即库伦相互作用和电子交换能)。后两章补上了前面计算所忽略的电 >>更多

飞天垃圾桶 更新了点评 复分析(H)(英)(王兵)

期中复习ing,忍不住赞美一句stein这本教材了,这可能是我看过最清晰的数学教材了,思路动机讲得极其清晰,让我期中复习也相当顺畅。期末后追更:授课内容是Stein的1-9章,实际第八章的Conformal Mapping onto Polygons和第九章的Eisenstein Series讲得很 >>更多

小白鸡毛激推bot 更新了点评 复分析(H)(英)(王兵)

估计公式是 0.2*平时+0.3*期中+5*sqrt(期末)+2+报告加分3分+捞卡绩,在期中均分逼近90的情况下,优秀率似乎给到了70%左右,还是很bc的给分(期末复习讲义:Review_Notes.pdf下学期担任该课程助教,寒假结束前会上传 stein Chap 9-10 和两个附录的所有习题 >>更多

Amcruvtij 更新了点评 复分析(H)(英)(王兵)

毋庸置疑的好课(虽然我也没听…不过瀚海提供回放!),主要用英文授课+写作业+考试,这个学期似乎讲到了stein第九章椭圆函数?每周一次作业一般是8道书上习题,量巨大无比…我自己做一次作业要4小时以上。所以从HW4欠到HW14,昨晚突然被通知还有12小时截止提交,丸辣不早说!正在进行醒来第33小时的补 >>更多

匿名用户 更新了点评 矩阵分析与应用(陈力)

依旧没有作业,没有考勤,只有最后期末考试,闭卷。但是考的似乎()比较简单(不好说)?有一些来自作业题或者习题课?看了一下评论区新发的往年题,原来很多都是一模一样的原题。感觉试卷出的很潦草,一道题一句话就说完了,每年都有一些同样的题。要么按照难度梯度分布出题,多出一些简单点的送分题,要么直接把往年题都 >>更多

萌萌哒mmd 更新了点评 数理逻辑基础(侯嘉慧)

辅修人,学过进阶再来学的基础,学进阶的时候顺便把基础的部分全学了,因此这学期完全没有去上过课(谁家大四下上课)。 由于开卷加上考试非常的模板,以及直接证明需要写海量的步骤,考试体感类似政治课,进阶和基础都推荐辅修人选择。以及这课不知道何时才能出分,不会7月批学位申请的时候还没出吧 >>更多

匿名用户 点评了 复分析(H)(英)(王兵)

刚出总评来写两句吧。老师确实是个非常好的老师,讲课也会穿插讲一些相关的知识,但是作业量非常大,不借助ai基本上做不了两位助教也是非常有效率,期末考试第一天上午考完,下午出分,第二天早上查卷,晚上出总评。给分毋庸置疑算是H课最好的那一档了,目测4.3有20%+。最后一节课有一次汇报,讲了有加分奔着给分 >>更多

26春再次助教这门课,对比去年当助教,今年由于各种原因已经没什么激情了,但考试前还是发了点资料。这门课很多人评价内容很杂不知道怎么复习,但是考试是非常模板的,尤其是大题。因此推荐面向往年题复习。令人遗憾的是考前一天我在群里放了几乎可以称作是答案的位拓展的题(只有数字,线的数量不一样),均分只有5.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