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最新点评 全站最新点评
共 42578 个点评(当前第 185 页)

更新:由于本人压力过大,后来实际上退掉了(第二节课就退了)这门课程,遂取消评分。占坑,老师还在介绍课程。目前看起来是相当超模的课程,从理论到实践再到产业全都有,甚至还有助教讲解代码环节,听起来比计科H课要强。 >>更多

匿名用户 点评了 芯片科技概论(石媛媛, 胡诣哲)

课程:感觉一般,比较无聊,收获不大。syy主讲工艺材料这一块,上课会放很多b站视频;hyz主讲数电/模电/ic设计这一块,上课会穿插一些板书。总的来说内容都比较浅尝辄止,也不会带来很大的压力,但是时不时总会给人一种“我为什么要学这些”的“出戏”感,不过也受限于只是一门素能拓展。收获上来说,还不如期末 >>更多

匿名用户 点评了 算法基础(杨子江)

非OIer 期中期末都30名左右 小测实验全交 最后92感觉比想象中要简单(大二听别人说感觉这门课难死了正常拟合期中期末卷子即可 注意一些基础的点 这样考不高也不会差 >>更多

liu_kuncheng 点评了 固体物理A(程光磊)

首先就是程老师水平超级高,这是我上物理系以来收获最多的一门课,我觉要想学到东西,选程老师肯定没问题然而,这也是读物理以来我觉得最难的一门课,可能是我太菜了吧,期末考完以为自己寄了,都做好下3.0的准备了(哭),但是程老师海底捞直接给我捞到了一个完全没想到的分数课程内容之后有时间补充 >>更多

QIQC—ZXN 更新了点评 固体物理A(程光磊)

关于老师讲课的内容和风格评价其他同学说的很清楚了,只说给分。选这门反季固体物理A是奔着评课分高来的,个人感觉今年给分一般,有一说一这班不算卷,至少从发出来的平时分和上课氛围能感受到。 考试时我记得程老师说过一句“今年卷子在这几年里算简单的”,大概率直接按照下图这个比例出分而没有太多调分的: 小测5次 >>更多

匿名用户 点评了 功能高分子(张国颖, 胡进明)

平时没有作业,就一次随堂测试(两三道题),最后还有一个文献汇报,然后期末考试开卷,给分很可以 >>更多

btr 点评了 功能高分子(陈殿峰)

上课认真负责,下课没有别的作业。只点一次名。尊重学生,能听懂学生说话。期末难度中等,题量巨大,大部分人都写不完,但好在给分很慷慨。 >>更多

匿名用户 点评了 电磁学B(李剑)

学弟学妹们大胆冲!选李剑老师!不点名,无小测,作业不多!老师很体贴学生,早八起不来老师也表示很理解大家,最后一次早八课甚至调到晚上上!电磁论文答辩还为前来聆听的同学们准备了丰厚零食!老师的PPT感觉也把知识梳理地很透彻,不听讲看PPT也能学明白,但老师讲课水平也挺不错的,会配合板书,课上听听,课下再 >>更多

匿名用户 点评了 高等高分子化学(尤业字)

上课鸡汤太多,经常东拉西扯不知道在讲什么,没个重点。讲课内容也都不会深讲,没有很好的高分子基础肯定坐牢。期末所有题基本都会,但给分一般(但肯定会捞),想努力拿超高分建议选张泽,不在乎成绩的话选哪个都可以。 >>更多

Spotify 更新了点评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丁浩)

讲讲给分,93,中规中矩吧,大概是本人高中选了政治+课程中后期会坐前面刷脸速通一上午的室友 (非周五班) 拿了 3.7老师人还是很好的,不过不太理解为什么给了那么多 3.0…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