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的盆,没上过这门课注定度过相对失败的人生鉴定为: >>更多
这个老师在大研推介会上push了还没进组的本科生,笑啦了。 >>更多
简直就是把人骗进来杀 >>更多
课程大概上了一小半,先过来写个pksq,第一个写的pksq,主要是选这个课的一些注意点。最关键的:如果你是少院的 或者 想要锻炼英语的,慎报。个人感觉课程和《科技论文与写作》的内容重合比较高,主要内容在于论文阅读和写作(仅限前半学期,后半学期如果有改变,我再来改)而不在于英语学习。26年的课程内容、 >>更多
啥比东西,早八点名越早点名频率越高,第四周开课防退课。一问成绩组成憋半天只说平时分很重要三次点名不到平时分清零,感觉完全是应付,每节课点名还说是态度很重要,不想讲就滚没人求着你开课。 >>更多
本学期的课上了一半,还没出分,所以给分方面我不好评价。但是,这课上得也太他妈烂了。我觉得老师但凡讲点他研究的方向我都能接受,他妈天天放那b烂俗无聊小视频是什么意思?然后时不时讲一点自己的经历,里面充斥着大量的刻板印象、歧视和固步自封的视角,你以为自己很幽默?半学期下来的收获不能说是很少,只能说是完全 >>更多
😅😅😅😅😅😅😅😅😅😅😅😅😅😅😅😅😅😅😅😅😅😅😅😅😅😅😅😅😅😅😅😅😅😅😅😅😅😅😅😅😅😅😅😅😅第一次给研究生上课是吧😅😅😅😅,早八的还一定要点名😅😅😅😅,自己早起就一定要让所有人陪着是吧😅😅😅😅,要是讲的内容真有什么用听听也就罢了😅😅😅😅,听你教学生怎么在CVPR上春秋笔法是吧😅😅😅😅https://z >>更多
大雾实验我*你*😅😅😅 >>更多
但是话又说回来了,幸亏是25秋置课修完了,室友每次实验课回来都在骂街,越开越烂是未曾想到的🤣。赶在开学前一天出分,目测不调分直接按比例给,大作业和期末各占40 ,但是改卷应该很捞,给分还是可以的,如果会偷懒甚至不用什么力气就能拿到不错的成绩,关于如何速通这门课的问题,之后会贴出一份速通文档,本人应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