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部积分这个积分我是非常了解的,分部积分,我跟你们讲,分部积分是最大的技术,我对这个有所了解,噶人焖。分部积分这个词儿我是相当了解,噶人焖,你们知道吗?我不是说这个积分,咱们说这个技术。我对,这个是来自于PDE最大的技术,分部积分,你们知道吗? PDE最大的技术,其实就是分部积分,你知道吗?也称为i >>更多
打1分是因为不能打0分 >>更多
这门课老师主要讲了论文的组成结构,内容不是很深入,但是需要有自己的思考课后作业一般是对课堂内容的应用,大概每次会需要花费1到2个小时完成最后的报告评分是同学之间互评(不知道老师自己会不会评分)所以分数主要是看你和你同学的准备的水准怎么样老师针对这门课的绩点有一定的限制,导致我由于终期报告准备不够充分 >>更多
武老师人很好,也不会在这门课上卡绩点,我也是拿到了满绩点虽然它是教务处主任,但其实在上课的时候和其他老师也没什么区别它对我们的要求也不多,不怎么会催我们的研究进度因为这是一个一学年的课,最后的终期报告是要在端午节前完成报告的规模就是他和一个他的学生来听我们的汇报并进行评分总而言之还是比较轻松的 >>更多
2024年春季学期的地空物理类置课,上课时间是周四下午8-10节, 今天下午(2024年6月20日)刚刚考完机考,机考现在考完不显示分数了。老师年龄相对比较年轻,但历史素养非常扎实。课堂上并不是简单照着教材或者PPT念内容,而是非常擅长把历史事件讲成一个完整的故事。很多原本课本上只有几行字的内容,老 >>更多
向各位请教一下,随机过程对于信智方向除了随机B这门课以外还有什么值得更深去学的东西( •̀ ω •́ )✧ >>更多
刚发现出分了,这门课讲的是c++20,老师上课会随机抽人起来回答问题,相当于考勤。有大概9次(记不太清多少次了)实验和期末大作业。实验都挺简单,懒得做就丢给ai吧(期末大作业要求用cpp程序解决现实问题,然后最好要用fltk做一个图形界面,还要写一个实验报告。最后几次课会每个人上台汇报。由于懒得装c >>更多
先奉上提纲一份(适配2023版课本)我在最后一节课的时候问了苏老师一个前一年的大作业选题:“辩证法是不是所谓的打太极、和稀泥”。苏老师的一句话让我很受触动:辩证法为了广泛地向知识水平没有那么高的人群普及,牺牲了很多内在的东西。我想这门课也是如此。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