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数理方程依旧计算量大的一匹。上学期复变函数就是跟的田老师,这学期数理方程又被置到了田老师的课堂。田老师上课纯板书,而且有一套自己的讲义,适合初学者自学。上学期复变函数考前一周生了场大病,所以没怎么做往年题,因此上学期面对大量计算几乎毫无还手之力。这学期数理方程考前做了不少题,好好练习了计算的手感 >>更多
还没出分不知道给分好坏,这学期也基本次次点名(尤其前面有没来的会重点点名),不过最后老师说的有几次没到不影响平时分(这个不知真假),作业基本没有,只有考前给的两张a3张让写考点和心得什么的当平时成绩,期末依旧基本一头雾水的选择题(应该是有几道往年题的)+K线分析的大题。这门课平常能学到的专业知识只能 >>更多
毋庸置疑的好课(虽然我也没听…不过瀚海提供回放!),主要用英文授课+写作业+考试,这个学期似乎讲到了stein第九章椭圆函数?每周一次作业一般是8道书上习题,量巨大无比…我自己做一次作业要4小时以上。所以从HW4欠到HW14,昨晚突然被通知还有12小时截止提交,丸辣不早说!正在进行醒来第33小时的补 >>更多
这玩意很牛逼,这玩意能够瞬间击溃人的这个意识和这个心理防线。我的gll进阶水平甚至不如农神的尖塔水平 >>更多
写在考试前一夜:随堂作业在最后一节课当堂完成,就“当代大学生如何认识和把握时代方位与历史使命”结合课程内容展开综合论述,鼓励直抒胸臆的表达,明确禁止AI生成或者写八股套话。其他平时分,通过三次点名签到、课上参与回答(4次,无论回答对错)、提交读书笔记(至多1次)获取。课上的提问为同学自由回答,提问内 >>更多
我确实挺喜欢这个老师的风格的,我从小对这些没什么用的阴谋论、美国屠杀史什么的很感兴趣,当年也想学社会科学但是阴差阳错去学了的理工科。我觉得老师讲的内容很对我胃口,而且在课上跟他和其他同学争论探讨的过程中真的锻炼了我的口语,并且我也充分明白了语言只是工具,重要的是背后希望传达的意思,不要惧怕开口才是进 >>更多
啥也不说了,考前一天允许补交小测,救我命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