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比较水,平时没有点名,考试是开卷可以带打印的资料,概念题偏多写起来像政治一样。本人作业全部都写了,考试全都写了,感觉不说答的很好,起码中规中矩的作答水平,最后总评78,有点不知道为什么 >>更多
。。。。。。。。。。。。。。。更正楼上:ai生成的不是ppt,是html >>更多
今年上机是个什么情况 >>更多
先不评分,考完期中吐槽一下:期中测验出现一大堆没见过的知识点,以至于让我产生了极大的自我怀疑,考完心里很不得劲。思来想去不知道考的知识点在哪,一直以为自己是否错过了哪里……结果!今天这节课,我才发现,现在才刚刚开始讲那部分知识点!我研究半天,发现原来是Lecture 14刚刚给伽玛衰变开了个头,助教 >>更多
24年上I的时候刘老师就说过要开多体理论II这门课,可惜已经毕业了,没机会听这门课了。不知道有没有好心人可以分享一下多体理论II的讲义或笔记,可以发到我的邮箱:xlxu25 at stu.pku.edu.cn,感谢路过的好心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