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课感觉上还行等出分再评 >>更多
先在这里挖个坑吧不过看1星区都是什么理由就能反推老师到底有没有问题了《学生不应该去上课》《做完常规任务竟然不给优秀》 >>更多
别的不说,单凭水杯哥事件的最终处理,值得! >>更多
这门课是工院大一的必修课,总的来说用cad画图比其他学校手搓画图相比已经“遥遥领先”了。但是老师上课水平难评…最后给分84,估计是没调。似乎工院的老师普遍不调分:( >>更多
玛德,这是谁出的题,和平时学的以及作业有啥关系?第一题就不会,考个蛋?我在最后一题写了一千字辱骂本课程的考试。更新:在卷子上写的可能太过了,助教来找我话聊了。那道题不是问了个什么ai引入课堂吗,我开头说的是量子化学是一门传统理论课,不要为了引入ai而引入ai。后面全都是骂这个卷子的,大意就是出超纲题 >>更多
我在想能不能减少证明的过程,直接给结论然后剩下的时间多补充一些例题当堂讲解 2026/5/18真心觉得这本教材真是糟糕,排版乱的要死,真心不喜欢编者高高在上的样子,还真不如讲之前数学物理方程那本书。 >>更多
请问有上过这门课的同学吗?能不能问一下这门课的情况啊?想要凑一下学分/(ㄒo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