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搞那我也没话说了,你无敌了。。。 >>更多
24春修读该课程出分3.7,感觉还可以,反正就0.5学分也无所谓了,不过出分比较慢,是在8月初出的。重要提醒:老师发邮件的时候是给所有本组一起出发的同学群发,回复老师的邮件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抄送里面不要有其他人,也不要是群发,不然就会像我一样,把姓名学号和身份证号,群发给了本组的所有人,还是舍友告诉我 >>更多
从夯到拉锐评五级大物实验:(以下实验没特意说明就是两人一组,要做预习测不用写预习报告,一般来说预习报告AI糊弄起来比预习测简单)1.闪烁体荧光时间特性的观测与分析整体操作还简单,一个小时就能做完,有选做部分,评价为人上人2.量子保密通信实验操作没多复杂,而且没有数据处理,但仪器有神秘问题,并且完全不 >>更多
主观题全部来自最后一次课ppt的习题 >>更多
求个课程群,救救外地实习孩子吧 >>更多
非常好课程!陆老师只有6/7次作业,在bb系统上提交,没有大作业,对学生很好,他觉得熟练的同学没有必要再到课所以不点名,最后一节课来的人不多陆老师还感谢我们来听课,而且还把bb系统叫成bilibili,很可爱的老师 >>更多
同调代数时隔多年又复活了!由于我两次课都叠了所以只能靠讲义学习,但是老师的手写讲义略显潦草并且有点不清晰)于是我把讲义喂给GPT识别转换成了LaTeX代码,没想到识别效果还不错。并且我在对照讲义学习这门课的过程中对识别后的代码进行了修改和校对,让它成为了一份我觉得可读性还不错的讲义,所以分享在这里2 >>更多
整体还行吧,就是周六上午补课乃至一大群人在考四级还要上课就有点逆天了由于串口始终弄不好最后老师说叫我把实验结果都显示在LCD上,补了三趟实验终于给补完了,目前在准备大作业,到时候主要就是看给分了 春季学期开学后才出的分,给的3.3,感觉问题不大(因为我最后的项目确实比较普通),就这样吧 >>更多
听课感觉上还行等出分再评 >>更多
先在这里挖个坑吧不过看1星区都是什么理由就能反推老师到底有没有问题了《学生不应该去上课》《做完常规任务竟然不给优秀》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