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老师上课好敷衍…一节课没去,考前两天过一下PPT和作业足矣。甚至可以带不联网的电子设备进入考场。最后两题考的比较发散,大概问的是一些光谱技术的原理,结构,应用啥的感觉卷面分比预估低一些,不过反正是速通的,开卷不点名,综合评价给到超大杯😋意外搞到26年春期末原卷了😋回头贴上造福后人 >>更多
打听到成绩了,给分不错;本学期作业总共3次,每次一道题;老师上课会讲sql,数据库设计和并发控制等;两次实验,一次是sql,一次是设计一个数据库系统;总评期末占50%; >>更多
考试:20分名词解释,30分填空,50分大题大概有70-80分是可以书上找到一模一样的吧,(甚至计算的推导题都能找到一模一样的☺️)有几分是PPT上有的书上没有,整体难度小,前面五十分我只有两个空没找到,问的苯甲醛和NO2可以生成什么刺激性物质好像,最后一道大题考如何治理富营养化,乱编了😃上课的时候 >>更多
前人说提前一两周复习,我说提前一两天复习足矣。考前一晚七点看到十点解决八章PPT,考试当天中午解决剩下4章PPT还让ds出了三套卷子,做完直接骑车到二教考试。题目不难,半小时做完,对基本知识点都有印象。(注意是有印象,毕竟两天复习肯定比不上两周巩固)十三道选择,十二道填空,十道判断都算简单,基本不考 >>更多
今年李明老师主讲,韩正甫老师讲量子密码考试8道选择,3道简答(后来一看实际上4道,和title写的不一样,可能加了韩正甫老师考的BB84之后前面没改),5道计算,根本写不完,最后有3道半道题没搞2025.6.23昨天早上考的,晚上就光速出卷面分了。说是考太烂了已经很捞卷面分了,没有查卷,应该总评不会 >>更多
来,让我看看cdm老师有多能捞具体评课期末周结束补,考力竭了 >>更多
考完了,确实有不少背书题,但是推导题有的地方记不清了,而且有几题总感觉手感怪怪的🤔,感觉有点小寄,不知道给分咋样(不管怎么样这应该是我大学期间最后一个需要认真一点对待的考试了——大四不看绩点😋)课已经上完了,坐等考试。这门课内容又多又杂,但又都挺基础,讲了好几种计算化学的方法,公式也挺多(有的不考, >>更多
马老师完全不想上课,不是小组汇报就是大作业,不是大作业就是上机练习,反正就各种理由拖掉课时并且作业都是一些无聊的东西 有些人还挺孝的,呵呵 >>更多
前线捷报:从26秋开始复变函数(化学)没有hsl了。 >>更多
🦶爷说今天可能是他在科大上的最后一课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