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考完,其实所有物理课学下来,原子物理应该是最简单的一门了,可以速通然后提醒一下后面的同学,课堂中间的小测,期末一定要看一下,有大量的原题!(´இ皿இ`) >>更多
很难。非常难。前几章跟着学,到不可压流动之后再也听不懂给分应该也不算差,但应该也没有大捞。给我卡了个81。不管了,反正我将不再学习空间物理学U^皿^U >>更多
出分了,估计是小捞了一把,整到优秀了没卡绩。本人ppt是ai生成的(一眼能看出来那种),加分除了点名那次以外都没有回答问题的额外加分,能不被卡绩感觉已经很满足了。身边统计学,周围不少人这门课吃了2点几,暂修改给分为一般。说实话,这课考试除了第一道大题以外纯抄书/自己编,卷子写起来不像化学专业课考试而 >>更多
2026春修读该课程,是空间物理3春的必修课,汪校长亲自来上这门课。讲义是老师自己编的英语讲义,平常上课就是PPT(和课本内容差不多)+板书的形式,感觉课程整体上难度比较大。平常作业就是隔几周交一次,看起来作业扣分比较细。一次期中小测试,10个题目,主要是选择题。期末考试是不定项选择+简答+大题的形 >>更多
建议没学过量子计算化学的同学不要选这门课。本来以为是水课,结果难哭了。化工原理和量子计算化学二选一,我选择了看名字比较感兴趣的量子计算化学,尽管是开盲盒。有关这门课的信息比较少,我先来水一下。这门课需要深厚的量子力学、线性代数基础,有大量计算化学的内容,对我来说前两者不算特别难,但是后面一讲到计算化 >>更多
之前对油画了解很少,上完这个课看到很多油画都能叫出名字并说出一点东西了,还是很有收获的。上课在艺教的小教室,关灯后显示屏上的画很清晰,而且很有氛围感前半学期老师带着过一遍各个时期画家的作品,最后几周到画室进行水粉绘画体验,画出了一个很满意的作品带回去了,继小学后的第一次正经画画大成功✅老师是搞绘画实 >>更多
关于老师授课方式前人之述备矣。抄书注意书后有名词检索表,苯人因为没有发现这个东西痛失三个名词解释小题。另外,我每次签到都到了,作业交了,ppt也查资料认真做了,期末虽然缺了三个2分的名词解释但别的几乎都抄书答上了。唯一的问题就是没有抢答加分,因为确实脸皮薄。最后竟然只有80分߹ ߹哪怕给个3.3也好 >>更多
给分很好,作业全交,小测也在,上课坐后面几排干别的事情去了,考前花4天时间复习ppt,最后4.3 >>更多
感觉老师上课好敷衍…一节课没去,考前两天过一下PPT和作业足矣。甚至可以带不联网的电子设备进入考场。最后两题考的比较发散,大概问的是一些光谱技术的原理,结构,应用啥的感觉卷面分比预估低一些,不过反正是速通的,开卷不点名,综合评价给到超大杯😋意外搞到26年春期末原卷了😋回头贴上造福后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