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业龙的数分是真神好吧,选到就偷着乐吧 >>更多
2026.3.5(第一节课)先占个楼本来看了评课社区的评论不想上的,但是管院的必修课退不掉,而且只有一个老师开课,不得不来上,先写一个初步的印象授课:爹味很重,像强迫灌知识的味道,还会顺嘴鉴证一句,粉红味重…而且讲述很碎,不知所云……教材:翻了一下还行,有的意思,但是太厚了,不像两学分课的教材多上几 >>更多
我是本科旁听,给分未知,不过研究生课应该不会太差分数由上课提问与考试两部分组成,每个章节上完单独留出时间提问这个课主要讲计算机在生物大分子结构及功能的作用,分三部分,分子动力学模拟、分子设计对接、aiMD部分讲了能量函数、系综、力场相关的内容;剩下两个部分因为课业冲突没听;但还是刘老师上课一贯的画风 >>更多
平时分基本给满,期中期末都70+,比平均分高一点,有3.7应该给分算是不错了。不过这门课确实有点水,书面和程序作业很容易,所以基本没人听课。这次期末感觉也没前几年那么难,不过考前一节课老师说期中前占50%以上,但是感觉没考什么内容,最后几道大题似乎都是期中后的内容,无效复习++ >>更多
酝酿这样一篇评课已经很久了,但直到有机化学(A2)英和数理方程B两门课考完并出分之后才有心情和精力动笔。先说结论:这门课从2025年12月9日被设为英才班+强基的必修课的那一刻起,命运就注定了。(别忘了还有隔壁的《学科文献阅读与分析》)。详见考古链接:https://icourse.club/cou >>更多
(炒股亏成🐶了,人非常懵)建议课程改名炒股学基础年初AIML的五子棋至少还是看我们是否足够了解强化学习算法和强化学习的过程,虽然说限制方法有点难评,但这次深度学习主要看谁更了解炒股😂策略>模型 这是我现在的结论,可是我不知道任何较好的策略 >>更多
这门课最大的重点:永远永远不要,在验证集和测试集上训练你的模型;也永远不要,用测试集调整你的超参。——王翔这门课我简单评价为:「课程简单,不点名,与作业和实验关系不大;作业不简单;小实验对于 Python 基础薄弱的同学很困难;大实验设计的教学思路很好但是由于第一次开设有一些不完美的地方」收获最大的 >>更多
这门课我对待还是挺认真的,每节课前都有预习,甚至2个小时(我实验能力太差了)最后考试的时候,第一道基础实验,电路图设计出来了,结果连完电路发现根本没现象(😭😭😭),然后就写思考题去了,感觉搞不出来了,最后写了一道,感觉也不咋对,总体就非常的不顺利😭😭😭😭最后就是个3.3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