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挺好玩的,PPT也很精美简练,科普性质特别好。会有几次随机点名但可以请假。考试小技巧:把所有PPT合成一个PDF,直接搜索题目关键词,背一下视星等公式,不上4.0你来打我。 >>更多
讲课内容非常丰富,不来听课的话考前看ppt大概也可以了。笨人全勤但是考试把lg算成ln喜提3.3… >>更多
太烂了,事情超多,别选!!!!!!!!!!逆天李金龙,纯纯闹麻了 >>更多
史(评论需要大于等于十个字)时隔半年还是越想越气 老冯飞了的扫码老师 >>更多
有录播,不点名,ht老师在给分方面没得说,我在科大见过亲和力最强的数学老师,是真不为难学生呀唯一可以改进的是黑板的手写板书字可以再大些,公式间分的开一点,这对像我这种全程录播选手很重要🥹 >>更多
本质背诵课。复习就是狠狠的背,往死里背,背到发狠了忘情了没命了。偶尔点名,无小测,部分作业在麻神大礼包有参考。卷子构成:概念题(直接给名词)问答题(也是背书)大题(攻击树、口令相关的计算、blp/biba模型、ruid/rgid/euid/egid、OLS标签安全机制,好像每年都是这几个题目) >>更多
给分还不错,但是事情其实有点多(实验+报告+综述+PPT汇报)。 >>更多
看半个月前的课程回放发现老师点名抽查还点到自己了O.O 感到恐惧;上半学期有一次在群里通知要点名,但是这次5.25星期一的课,点名没有通知。回放里面看老师的意思是觉得今年选课的人特多,但是来的人又很少,他觉得很多人都想来混个学分但是不上课,他不喜欢,于是点名了。往后选课的同学可不能再认为这门课不点名 >>更多
我本科师范出生,校门口有两句话:“技高为师,身正为范” 黄老师担得起师范这两个字 >>更多
这种课还必修,阴不阴?给分实在是拉完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