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今年出这么难,老冯飞了知道吗 >>更多
先占个坑。这玩意本质就是带置课的五级大雾,所以很多实验的评价实际上可以照抄五级大雾那边的评课。不过果然还是更新一下一路上做五级大雾的过程吧,毕竟是我的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完整的大雾实验。往下会有记录会有小作文也应该会有实验报告等干货,慢慢更新了。2026.3.25-3.26这b课从选课开始就能搞人?! >>更多
依旧统考,xy老师班的内容和卷子应该是最契合的?考试难度高于作业题以下为原评论第二周换到xy老师班,一学期总共来过两次,第一次和最后一次,当然,来了也没听过,等于没来过👈😀作业大部分自己写的,八次作业,大概一次1个半小时(除了某一次直接证明的作业,感谢我的舍友),把ppt和课本对应部分过一遍,然后借 >>更多
请问这门课出分晚吗?适合大四下选吗?谢谢 >>更多
\(\huge\textcolor{red}{\textbf{股票就是资本主义毒瘤}}\)\(\huge\textcolor{red}{\textbf{我持升能的梦}}\)大股班这一块,斗破仓穷这一块,税知盘中惨这一块,养股这一块,五毒股儿这一块,股股噶噶这一块,票场这一块,卖赢这一块,涨喜疯这一块 >>更多
你是说还有十一天考期末考试,你还有五个ppt没讲完? >>更多
这是一门有着期末考试的课程,但是更多我在享受它。我从未在课堂上主动看过手机,甚至可以说从未分神过。每周的课上完后,我会期待下次的课。可以说,这是我从小学开始,上过的最好的课。细沙轻轻地流过磐石,看上去并未改变什么。然而没有细沙,就没有风蚀蘑菇这般奇崛之景。 May our paths cross a >>更多
(之前的当我废话)————————————————————————————————今天课上期中考试考完,题目出奇的简单,问了往届的学长才知道这就是王老师的风格,一共五道题(每题不超过两小问)。主要是在考你概念的理解(比如:量子态的内积为何重要?),据说改卷也松,不过看着办吧。每周一上午345,和周四 >>更多
好久没注意看,居然出成绩了。作业有一个综述和一个实验,最后根据这两次的内容做了pre。量不小但是没别的了。还有很多次实验,但是不用去。不影响总评。没有考试,只有两次点名。体验舒适。 >>更多
大作业用Unity搓了个仿zmd小游戏,我负责渲染美术部分()咕!咕!嘎!嘎!简单学了点卡渲,对卡渲感兴趣的欢迎和我严肃交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