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没有往年的小组汇报,除上课和实验外仅有两次实验流体的作业和虚拟仿真实验,很水;上课不必讲,自然是无人听的,丁老师对此很是痛心疾首,还发问卷让我们提意见,我觉得丁老师讲的还可以,奈何光测的老师讲课水平真的很烂,学期初可能大家还比较想听课,但拉坨大的之后讲得好也没啥用了;前期偶尔会有点名,后期频繁点 >>更多
评价一下做的几个实验单摆:没啥好说的,所有人都要做,操作分给的还可以,报告不计分写了就行油滴:操作不复杂,但是找到合适的油滴实在太困难了(注意一定要满足要求的油滴,否则还要重做),不过给分夯爆了生活中的物理:没什么内容,就是自由体验,老师带着看一圈仪器就不管了,结束得相当快,但是给分拉完了,评分标准 >>更多
提前开香槟了孩子们,虽然还没出成绩,直线球10/10,高低杆20/20,蛇彩20/20,全勤,校园跑也ok了,稳4.3(为什么体育只能给A+不能给100,靠北)正如所说,给分是签到,校园跑或1000m,考试,考试内容就是直线球,高低杆,清蛇彩(3颗球)即可,理论分值分别是20,30,10,20,20 >>更多
气体放电原理 (1).pdf >>更多
趁着组胚考完过来写评课了。。。无脑10.0,闭眼入就行,每节课签到,一学期可以请一次假(不是旷课的意思)一次签到5分,请假第一次不扣分,第二次扣3分。然后就是论文环节,基本没啥特殊的,要求啊或者其他奇妙的什么规矩,不需要查重和aigc,老师自己也说那玩意不准。论文是刚开课就会告诉你的,所以对于刚开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