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最新点评 全站最新点评
共 42484 个点评(当前第 35 页)
匿名用户 点评了 实验力学(张青川, 朱雨建, 丁举春...)

今年没有往年的小组汇报,除上课和实验外仅有两次实验流体的作业和虚拟仿真实验,很水;上课不必讲,自然是无人听的,丁老师对此很是痛心疾首,还发问卷让我们提意见,我觉得丁老师讲的还可以,奈何光测的老师讲课水平真的很烂,学期初可能大家还比较想听课,但拉坨大的之后讲得好也没啥用了;前期偶尔会有点名,后期频繁点 >>更多

匿名用户 点评了 大学物理-基础实验B(王晓方, 李传锋, 吴玉椿...)

评价一下做的几个实验单摆:没啥好说的,所有人都要做,操作分给的还可以,报告不计分写了就行油滴:操作不复杂,但是找到合适的油滴实在太困难了(注意一定要满足要求的油滴,否则还要重做),不过给分夯爆了生活中的物理:没什么内容,就是自由体验,老师带着看一圈仪器就不管了,结束得相当快,但是给分拉完了,评分标准 >>更多

Dory 更新了点评 交响乐赏析(汪源)

我知道这才4月7号,但是跑来先写点占个坑凌晨两点,管理楼。教室楼层好高,厚重的木门;静。探头出窗,凝视黄山路的空气,厚重昏黄点点,川流晕眩。清明或许无雨,但头晕目眩地东倒西歪地骑车回到宿舍,也似“断魂”两天的通宵后一整天的辩论,与反方评论方评委置气。晚上还有清明加课,第二天还有早八压力好大,好长时间 >>更多

匿名用户 点评了 台球(专训)(殷剑巍)

提前开香槟了孩子们,虽然还没出成绩,直线球10/10,高低杆20/20,蛇彩20/20,全勤,校园跑也ok了,稳4.3(为什么体育只能给A+不能给100,靠北)正如所说,给分是签到,校园跑或1000m,考试,考试内容就是直线球,高低杆,清蛇彩(3颗球)即可,理论分值分别是20,30,10,20,20 >>更多

Nuyoah 更新了点评 计算方法(陈先进)

qq群里没人类了,第一个屏蔽的课程群。老师上课说话口齿不清,听不清真的听不清感谢老师,上完您的课决定努努力出去读研了 >>更多

醋酸 更新了点评 计算方法(陈先进)

当你在学期初选了一门16周的课:然后在第16周想退课:是哪个小天才想出来的我请问呢😭好像有壳友问蜘蛛怪来着 要到官方回复了😋计算方法我们喜欢你😋lab品味真是太高了😋壳主伟大😋我爱武林秘籍😋助教哥哥人好好😋占个坑写完lab回来评😋(不是串子,别骂我😭) >>更多

匿名用户 点评了 气体放电原理(温晓辉)

气体放电原理 (1).pdf >>更多

忧郁の临床大体 点评了 交响乐赏析(汪源)

首先抛开gpa这个sb东西不谈,汪老师是我来科大以来见过几乎讲课水平、风格、语言艺术最好的老师之一,听他讲课不亚于数A分4.3的听程艺讲数分B,轻松愉快,放松舒适,当休息就行。当然gpa还是要说的,给分标准大概是完全不看到课率(完全不看,爱来不来),论文ddl前完成,论文300(对,300)字到20 >>更多

趁着组胚考完过来写评课了。。。无脑10.0,闭眼入就行,每节课签到,一学期可以请一次假(不是旷课的意思)一次签到5分,请假第一次不扣分,第二次扣3分。然后就是论文环节,基本没啥特殊的,要求啊或者其他奇妙的什么规矩,不需要查重和aigc,老师自己也说那玩意不准。论文是刚开课就会告诉你的,所以对于刚开学 >>更多

匿名用户 点评了 概率论(刘党政)

数学苦手迄今的第一个4.3 感谢ldz大捞🙏本学期的课程细节参考其它点评 扣分在ldz课上有时会在一些不太有意思的方面纠结很久 板书自成一派 以及第五章CLT的作业又多又变态总体来说ldz还是我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