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老师对五运六气理论非常了解且热爱,该理论也确实是具有一定的意义,了解一下应用到日常保健以及用来分析一些事件还是蛮实用的,听听课会觉得真的很神奇,中国文化博大精深。老师本人也非常亲切,乐于和同学们交流。这门课虽然上了十四周,但是实际内容并不多,老师也是围绕着五运六气理论在医学的应用以及在自然地理上的 >>更多
几乎一节课没去上(中间好像有一次小测,正好赶上了),ai了一篇论文,似乎是保底3.3?666还有少羽的事哦(bushi >>更多
神中神,真的,后辈们,记住我的话,这是神中神!! >>更多
6.12结课,6.17光速出分本课程约等于C++20语法介绍。大作业强制codeblocks确实是一个槽点,老师上课也基本上是念PPT(不过教C++语法的课好像也就只能念PPT)。不过念及从课件上确实看到了一些之前不怎么用的神奇小用法,加上事情不是很多(大作业纯vibe)还是打个高分吧 >>更多
典型的事少型通识课,适合外出科研/实习的同学,找个人给你记大作业就行。给分应该还不错,本人虽然3.3,但应该是吃上保底了,优秀率看着是给满了。建议给到夯。三更:大作业题目:乐声止出,思接千载-音乐欣赏中的情感共鸣字数大于300,少于10万发到 [email protected]二更:最近有事情在外地,明 >>更多
这门课目前评价很不好, 但我自己上的时候感觉还蛮不错的, 既没有什么压力又学到了东西. 一个原因可能是: 我是大四的老东西, 这学期选乐理课原本只是为了水一个公选课学分毕业, 没计划学到什么知识, 没想到最后还真有收获. 对于一个预期从一门公选课里学到某本教材某种进度的学生来说, 会对进度感到失望也 >>更多
说实话没有评论区那么不堪,其实是很好的课,虽然根本没有复习重点啥的,但是PPT讲的东西对于以后做PCB的绝对是非常有用的。这次考试是8题,我大概记了下来。第一个就是过孔的等效模型,然后分析组成怎么来的;2是差分线的一些知识;3是近端串扰的计算题;4是CDR的相关问题(这个没复习,完全凭影响来的);5 >>更多
课程体验昔人评课的古战场犹在,去年的战火似乎烧到了今天。学生换了一批,但坐在前排或是讲台上等待同学们到来的任✌️还在……任✌️的课程风格和以前一样,特别喜欢从一个高空的、后验的视角引入一个概念,然后慢慢推导。而且,相比A1,任✌️在实分析中更加注重对框架的搭建,尤其是Lebesgue测度论和Lebe >>更多
感觉这门课,有轮滑基础的强烈建议学,随然每次的学习都很累,但是后面考核很简单,50m绕障碍,1200m自由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