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玩的课,每周两节课,第一节课一般会组织同学们一起玩游戏,每节课基本上都有点到。一节课玩,一节课练舞龙,12分钟跑步,2.8km满分,及格1.6km。主要是跑步和签到,舞龙是一组一组评分的,一般来说不会扣太多,跑步尽量满分,签到都来,舞龙认真练,上优秀率还是不难的,老师人也很幽默。不清楚保底有没有 >>更多
老师讲课很有趣,只不过不知道为何,有些知识点会重复很多遍,当作拓展兴趣的课来听完全是可以的。点名也会提前一节课提醒,不过可能需要和朋友们轮流听课,因为提醒是在课堂上口头提醒。大作业是最后一节课在课上手写,最后一节课之前会说选题范围和建议的方向,按照老师的要求写,分数肯定有3.3的。 >>更多
诗以咏志 :彼阳若至,初升东曦。绯雾飒蔽,似幕绡绸。彼阳篝碧,雾霖涧滁。赤石冬溪,似玛瑙潭。彼阳晚意,暖梦似乐。寐游浮沐,若雉飞舞。lz大一政治课都能拿3.7,到你这给我来个3.0? ? ?点个名还顺便看看你坐哪里,美其名曰课堂表现。可据我观察,坐前排的也没几个听你bb的啊?一言以蔽之:表志养德。 >>更多
老师讲课很好玩,不过像是讲评书,以这种方式来帮助同学们理解习概这门课,每节课像是在听故事,但只要认认真真写小测和期末考试,自认为可以获得一个还不错的分数 >>更多
作为一门通识课,学生自然会更多地关注给分,这里给出结论:这门课适合想认真学马哲的人,以及完全不想认真学,但也不想拿太低分的人;不适合不想学却期待爆种拿4.0,4.3的人。由于平时课太多导致马原课都用来放松了,导致真正仔细听了的课只有两三节,从这几节课(以及课下和老师的交流)可以看出老师很有实力,以及 >>更多
果然,不卡🐔的标准就是把斩杀线下放一分 >>更多
考完出场写点评价。翻看pksq真的能感受到古战场的威力,感慨时间的流逝——当年掀起的巨大风暴如今也早已平息,当年的各类资料现在也已经失去了时效性。现在胡老师的课堂确实没有以前那些弊病了,其实能算做一门不错的政治课,值得我给到8.5-9分。作业之类的任务减轻到了一个差不多合理的地步(一次大作业,量不多 >>更多
刚刚才看到出分了,浅评一下~相比习概、道法等政治课,马原的内容无疑是更多更难的。我断断续续听了丁老师讲政治经济学的部分内容(虽然大部分时候还是在写作业),感觉老师讲的还可以,虽然有点平淡有点照本宣科,但时常听听还是可以有一个基本的了解,超出课本范围更深入的内容基本不会在课堂上出现。这个学期没有大作业 >>更多
这给分真的没话说,直接给我进科大以来最高的一个总评97,4.3😨 平时分和期末在bb系统上都有显示,这一点算是政治类课程里面非常透明的了! 本人平时考勤全勤,有一次大作业是选择写不超过2000字小论文或者抄《共产党宣言》两段或《费尔巴哈提纲》,本人懒得写论文选择了无脑的抄书,然后就当练字随便抄了四五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