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事干选了混学分的,一学期应该是没点过名,也没有作业,十四周课很早就结了。考试可以带不联网设备,五道简答PPT都能找到,检索下关键词直接抄就行,甚至我觉得不提前看都问题不大( 反正我一学期没听过课,讲的东西一点不会,提前半小时抄完出来了。给分电风扇看来也是真的了,给了78😭,大四水学分挺合适。 >>更多
占个坑,颜老师是神!等有时间再评! >>更多
课不难,开卷考,但大三想卷G的慎选,本研贯通课卡本科生绩点,我大题基本都会做,作业小测全交,结果出分84,本科生慎选(大四无所谓,及格很简单) >>更多
夯中之夯!6系神课,老师讲的条理清晰,虽然课时很长,但是只要认真听了课收获非常多。课堂不设考勤,每节课下课有布置一至两道作业。考试有一定难度,但只要花点时间复习也绝对不是问题。整体而言,老师的讲解实在精彩,课程大纲是老师自己设计,由浅入深、层层递进,每每听完都有拨云见日、豁然开朗之感。 最后,分享一 >>更多
利益相关:暂时没出总评按往年卷来看,这门考试其实不难,但是今年真的考的很奇怪,记忆性考了,熵考了,还考了一些概念性的东西。后人做题做的差不多了记得看看概念。自我感觉第二第三个大题真正做出来的只有一半,都是连蒙带猜的写完的,但是助教捞人的大手只给扣两分!最后卷面88,神,助教是神orz,or2。关于老 >>更多
水课课程难度不大,作业不多,最后考试也是开卷,就是老师时不时会签到(把自己的学号姓名交给助教),最后的给分也比较和善。从课程内容来说的话,可以感觉到老师在计网方面的研究很深。小趴菜听了很多节课,因为上课的课室是报告厅,没有给老师板书的地方,老师只能对着ppt来讲,很多东西也就只能听个大概(看到b站上 >>更多
好评是给黄诺老师的!黄诺老师讲课认真负责,精彩纷呈,条理清晰。作为台下听课的学生,连续听一个上午都受不了,但是黄诺老师能不停的讲一上午。考试也只考黄诺老师讲的部分。另一位老师相比之下就乏味很多了。课程难度很大,没有考勤,作业也很多,考试虽然是开卷但也不简单,需要投入很大的复习成本。但还是有收获的,冲 >>更多
声音不是很大自己一直在做作业,给分给2.7有点逆天,整个学期翘了一次,那一次还没点名。。。没有大作业,平时分好像只有课堂表现,总评不知道是怎么来的。。。 >>更多
太难了!!!没有信号相关的基础,冒死来选了这门课,小趴菜已经很认真的尝试去听课和理解ppt了;真的是一点也听不懂!课后看ppt也很难完全理解其中的知识,ppt做的也很乱,缺乏条理。很多ppt上的推导是看不了一点,即使问了老师也听不明白老师的解释:(作业不算少,包含编程和纸质作业,课堂没有考勤,很多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