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点名有一次没到。总评2.7。有两种可能,一种是不捞,一种是真的一次没到扣十分。评课其他同学都说捞,这里只是告诉大家并非所有人都能被捞。 >>更多
免疫1爱上魏老师,免疫2爱上傅老师,不必多说。考试选择题中文题干英文专有名词,一些比较复杂的会给中文注释(某几个什么什么素),名词解释和问答都是英文,而且都是课后题。选择题考的很细,常见的几个细胞因子和后面那些IDD和AID的病理机制都要记。不像免疫1这门课内容完全是一个整体,免疫2板块挺清晰的,梳 >>更多
今年数理方程依旧计算量大的一匹。上学期复变函数就是跟的田老师,这学期数理方程又被置到了田老师的课堂。田老师上课纯板书,而且有一套自己的讲义,适合初学者自学。上学期复变函数考前一周生了场大病,所以没怎么做往年题,因此上学期面对大量计算几乎毫无还手之力。这学期数理方程考前做了不少题,好好练习了计算的手感 >>更多
还没出分不知道给分好坏,这学期也基本次次点名(尤其前面有没来的会重点点名),不过最后老师说的有几次没到不影响平时分(这个不知真假),作业基本没有,只有考前给的两张a3张让写考点和心得什么的当平时成绩,期末依旧基本一头雾水的选择题(应该是有几道往年题的)+K线分析的大题。这门课平常能学到的专业知识只能 >>更多
毋庸置疑的好课(虽然我也没听…不过瀚海提供回放!),主要用英文授课+写作业+考试,这个学期似乎讲到了stein第九章椭圆函数?每周一次作业一般是8道书上习题,量巨大无比…我自己做一次作业要4小时以上。所以从HW4欠到HW14,昨晚突然被通知还有12小时截止提交,丸辣不早说!正在进行醒来第33小时的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