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们,快跑!这门课优点很多,无点名,无作业,老师讲课也还行。但是考前两周才告知,期末是闭卷考试。不考计算,只考问答题,给分在我这里是较低。如果你对自己背ppt的能力有信心,那就选来试试看吧。。。 >>更多
已提交成绩, 我的工作也到此结束了, 虽然有些波折, 但是结果也算是合情合理可以接受, 总之我已经尽到最大的努力了.\({\large人还得自己成全自己啊}\)作为助教, 主要的工作其实也就是给同学们上上习题课之类的. 这个学期讲的内容也算比较丰富了, 有概率论, 测度论, 变分法和古典调和分析之类 >>更多
啊啊啊老师太好了 给分超级好好吗 >>更多
忠!诚!老师给分没的说。 >>更多
考试最后的部分还是有那道油田题目,另外设计题感觉可以多参考参考算法导论的习题,好像也是他们作业的原题。考的是分糖果的然后就是考试依旧没有考红黑树,只有第一道填空考了,害我背了红黑树插入、删除操作和代码那么久。。。。。多背背顺序统计量那一章节的证明,尤其是那个最坏时间为线性的选择吧,考了很多吧 >>更多
考试题量巨大,一道四分的题可能要拼死拼活写半天PPT似乎有几处错误,比如Prim和Kruskal那里出现了神秘的\[|E| > |V|^2\]不过老师人其实挺好,也能看出来老师在听取学生意见,评课社区前几年反映的矩阵链乘这几年就没考计算,评课社区反映的实验量太大今年也优化了不少(虽然还是很大)课程有 >>更多
😭忠诚!\o/\o/\o/ >>更多
利益相关:4.0这门课程感觉时间分配的有点问题,前面Python基础语法和类讲了太多课时,导致后面的各种科学计算库没上完。建议自己在假期了解一点Python再来上这个课会轻松很多大作业老师允许用AI,但是因为要pre,所以至少要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我的大作业做了一个用PINN解laplace方程,并与F >>更多
学期结束前小更:看到我的评课被顶到这么前,我要补充一句让同学们看见:这学期所有签到都在早八!这学期所有签到都在早八!这学期所有签到都在早八!不行,这确实有点恶心人了,我得给我得评课评分调下去出分了。本人被奶到69分,有惊无险地及格了。该骂骂该夸夸,捞分力度还可以,遂将评分从4分上调至5分。需要学分的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