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期中考试了, 来我这学期下最大功夫学的一门课这占个坑() 二编于25春随机过程第一堂课:想了一下感觉应该把这个放评课区上【数据删除】 三编于25秋高钙第一堂课:当助教了,资料先撤了.课程群745402388.其实yss讲课水平越来越高了, 现在思路也还可以, 来上课是能有收获的. 四编于期末考试 >>更多
9分给李曦老师,老师很认真,给分也很高,平时作业和实验占考核大头,最后开卷考试卷面五十多分,总评给了九十分,给分超好,但是我本科从来没有接触过这方面的知识,只对机组和操作系统有了解,其他的完全听天书,而且课程完全是讲理论知识,对于实践可能还是摸瞎,只能在后面补,后面实验中的stm32也是现学的,还是 >>更多
今年没有群吗?上了两节课了好像没有建群? >>更多
人工智能好,数学原理妙。去日无多矣,死后人皆笑。参考来源:https://icourse.club/course/12716/#review-20272 >>更多
老师助教同学和课程安排都很不错(虽然确实不像学长说的有pljj),就是任务量比中文班会大一些,期末不考试,会有一个小组项目要做,不过老师讲的很详细,还有学长空降帮忙,困难倒不是很大。(神秘教务处至今仍未出分让我怀疑我是否真的修过这门课了,给分好是听助教说优秀率一般能有个百分之七八十的。 >>更多
第一章作业写完感受:重复重复重复,感觉这一章作业都是一个题型反复写,一共十一道框图模型,感觉是否布置4-5道比较合理 >>更多
考核:老师在学期初并没有明确给出各部分占比,我是期末考试结束后才听说课程组统一给分,方式是:20%平时+30%期中+50%期末。作业:作业题目的数量本身比较少,但可能遇到一些特殊的地方,例如常微分方程初步时,每个题的计算量都比较大,较为耗时,导致作业用时并不短。不过个人认为这也挺好的,计算当然要练。 >>更多
老师给分很好,我两次作业分别是A-和B+,都能给我捞到92,挺神的。虽然我不知道其他班作业情况如何,但是个人感觉本班作业次数稍微有点多,两次书写的作业,还有一次小组展示。 >>更多
老师很厉害,讲话也很烧 :d同班同学是我的助教,直接吓哭。老师姚班毕业的,难度不必多说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