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话又说回来了,幸亏是25秋置课修完了,室友每次实验课回来都在骂街,越开越烂是未曾想到的🤣。赶在开学前一天出分,目测不调分直接按比例给,大作业和期末各占40 ,但是改卷应该很捞,给分还是可以的,如果会偷懒甚至不用什么力气就能拿到不错的成绩,关于如何速通这门课的问题,之后会贴出一份速通文档,本人应该 >>更多
现在看来25秋提前选课的同学决策十分正确(在这个界面点评不会影响以后的人选课)暂时还不知道其他班的情况 >>更多
我大抵知道清明节可以做什么了看来我清明节做对了 >>更多
后人哀之而不鉴之,亦使后人而复哀后人了这下先说结论:本质化竞✌️自娱自乐的地方,没学过化竞的选了这个课可以直接放误闯天家bgm然后gpa狠狠掉了化竞✌️说zqw讲得多好多好,实则觉得好的人不需要听,需要听的人听不懂。gzh好一点。然后像上面的匿名用户说的那样,上课某几位化竞✌️…让人不禁猜测他们的学 >>更多
球一个2026春的课程群号?还是说没有课程群( >>更多
这学期在第20周周四(2026.1.22)考,很晚1.23:难绷,期末才考了期中一半分多一点,必须得去见识见识这卷子期中排名约5%(中位数82),期末排名约45%(中位数56),预计压边3.7,结果与预测几乎一样,给分还ok期中考试过于简单(蔡:“不应该把一个难题删掉的”),而且数电本身也比较简单, >>更多
水平很高,至于英文课件,见仁见智吧 >>更多
以我目前知道的,这个课给分和你平时的付出成正比,好好学习一下分数都可以高达98,我平时比较水,也八十多分。如果是想掌握MS的话,还是比较推荐这门课的,老师教的很好,特别照顾学生,能感觉到老师是真的想让学生学到东西的好老师,就是上课有点拖堂(不过也可以提前溜,如果没有想让老师当面解答的需求的话,看回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