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没有ai的时代,前人能做完这学期的实验真是个奇迹。。 >>更多
[链接] 和豆包的对话 >>更多
老师人很好,秉持“有收获就行”的观念,(相比中文班)作业精简,几乎没有考勤。缺点是新老师授课经验少,讲课时拓展有点多以至于重点不够突出。 >>更多
感觉前面的评分也疑似有一点极端了。小测比较多是事实但是在第一节课就已提前指出可以不用提交作业,并且不会在周四早八小测,测试题目也都是作业原题。至于代码题目本人也和助教老师反馈过考察纯代码可能不如考察代码运行结果更有针对性,不过代码题据我了解占比不高。理论题目前为止也没有看到特别阴间的大计算,每周只有 >>更多
浪费我时间。。。。。 >>更多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更多
选就完了,来得越多,赚的越多。老师每次都有新活,课程丰富有趣,关注xy不迷路。 >>更多
蓝的盆,没上过这门课注定度过相对失败的人生鉴定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