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选这个课一方面是为了补英才班的学分,另一方面是我自己是做计算的。先把课程简介摆在这:本课程的任务是使学生掌握量子化学计算的基本原理和基础知识,以及量子化学计算在分子结构与性质、光谱、化学反应等问题中应用。本课程主要内容包括:分子的波函数、Hartree-Fock 方程,Roothaan方程、分子性 >>更多
sb课。不知道怎么给分的,上的也是依托,还经常随机点名,神秘交 codeblocks txt 作业。 >>更多
尝试问问,这门课有期末考试吗 >>更多
我真没时间陪你闹了王大欣 >>更多
这是我在科大截至目前为止收获的最多的课,没有之一🚀还是太超模了,讲课逻辑完备,作为B系列课程,还是讲的数学味十足,并且能够非常顺畅的理解每一个数学命题的想法来源,细节落实以及结论运用,我一直认为数学不是天马行空的技巧堆出来的东西,这门课证实了这个观点,我在接下来的论述中会进一步阐述。首先,我必须要声 >>更多
好课,但没接触过相关的,还想学会这门课,那就别选了。想上这门课建议开学就去东图借本《量子计算与量子信息》,并且同时选一下应用量子化学。然而我两件事都没干,听不懂就直接没管了,还错过了退课时间,最后几天跟看天书一样。我本来都抱着被挂的打算了(大三下真的很绝望,大家这个时候千万别乱选课),还好考试也不为 >>更多
背到犯恶心,先打个差评先 >>更多
上课基本不发言,ppt提前三天拿AI整整=3.0必修的课也没得选,内容不感兴趣,非相关方向上课没意思。希望取消研讨课必修。 >>更多
考完先占个坑。老师人很好,写请假邮件的话她还会跟你在邮件里提醒课上提醒过的东西,真的很好。期末开卷两小时,简答题7选3,论述题4选2,每题20分,但是注意到至少2题出现在课上的考勤环节了,所以建议后来人留心这课的考勤环节,自己多思考思考回答过的问题。其他部分考完再随缘补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