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无高手或认真听讲的好同学,能简单说说咋复习。。。对着哪个课本教材资料,复习哪些或者全部章节?求求大佬理睬 >>更多
我正是楼下点名的唐晨夏助教。我见此评论深感惭愧,连夜反省自己这学期的所作所为,约有如下三宗罪:作业答案不抄往届罪。每次都想着怎么写出一个“考试时能凭空想出来”的答案而不好好抄往届答案,还在答案和习题课时给大伙想办法总结套路。可能同学们比较喜欢装死的助教。晚上熬不动夜罪。可能是考前那晚上我十一点睡九点 >>更多
老师我今天()了一晚上,希望晚上请假,谢谢老师 >>更多
Wish everyone good luck成绩还没出。考了好多基本概念题,而且基本上我都刚好没复习到,小题应该是狠狠炸缸了(有一说一,这种课考概念题是真勾八恶心,之前上高中最恶心的就是喜欢考基本概念的生物了,这固体物理给我一种生物课的感觉)。大题很常规,比较简单。据老师说给分还行,希望别死 >>更多
666怎么还卡g啊?一门必修课,老师助教都敷衍了事就算了,那我也跟着摆呗,最后给分居然还这么拉,还得感谢他们没给我挂了 >>更多
笔记: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基础笔记.pdf最近又跟一些同学聊到了这门课,回来再写一点吧,也算是有个交代。当时出分前后应该是心态最爆炸的一个时间段,但是我忍住了没有给这门课打差评。我不想让评课社区变成给分社区。现在回来看看这门课程,应该说还是学到了不少东西的。这本来也应该是一门内容大于形式的课程,学到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