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到了几分钟😨想请问下老师有介绍课程群和考核方式吗很好很好,教室很适合睡觉和摸鱼的确有课程群谢谢评论区的各位了捞捞,给分不清楚,不过老师人还是不错的,不过不知道为什么交作业的方式如此诡异 >>更多
给分拉完了好吧不在乎绩点只想水学分的可以报 >>更多
用助教原话说:新课+新老师+新助教(“三新”)。可惜我不想学有机。相比中文班优势:无慕课+优秀率超标。用老师原话说:这门课对于不搞有机的显得多余,而对搞有机的又不够。所以我选择混过去算了,跟上学期一样。期末考试不难,考前我只看了前三章比较重要的部分+周环反应(这门课中比较理科的章节,可惜考试占比不大 >>更多
唉,有点红温,只拿了4,感觉调分力度有点小啊,不知道整体给分怎么样。 >>更多
课程的PPT还是不错的,有那种带着去解决问题的感觉,也会讲一讲背后的数学原理,然后用大模型帮助去做一下当场的实验。作为一门通识课的来说,我觉得内容不错。给分我这边不错,但是不知道别人给分什么样子,所以写个一般。 >>更多
课程首评,说点好话吧这门课的内容还是比较好的,每次课基本上确实能比较完整地应用一种方法去解决真实问题。PPT内容也比较充实,对任务完成有很好的辅助作用。但是,这门课的问题主要出在课堂安排上。老师说话比较领导风,对大多数人来说可能没有什么吸引力,很容易走神;而每次内容讲完后又要当堂完成实验,时间紧迫, >>更多
拉完了,零分以下 >>更多
课程内容挺轻松的,不过最后给分并不理想,喜提通识最低绩,没有拿到保底。个人对于最后大作业的一点看法是论文字数限制在3000字以内(这其中包括了电影简介和所提出问题)较难写出比较深刻的东西,同时因为是第一次开课,对于论文给分的侧重点到底是只是从电影出发,更多聚焦于科学本身还是行文中应注重电影与科学相结 >>更多
上课认真听讲作业认真写了就问题不大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