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老师的课,前人之述备矣。就我听课的部分来说(因为第5周左右之后的下午实在是困,再加上明日方舟真好玩,所以。。。),老师对物理图像的解释要多于繁杂的公式推导,而且会穿插很多自己对科研的理解,引用同学说过的话:“这门课是用来感受的”确实和我上过的那么多理论课都不一样,可惜这学期状态真的拉完了,也没有很 >>更多
老师讲的很好,纯板书,但是这门课太难了😭😭😭期末考试可以问问师兄姐历年试卷 >>更多
未出分刚考完。总结:与历年题修改不大。1.材料题,结合材料按要求写就行。2.Little定理,利用Little定理写一个小题。3.P-K公式及其物理意义,也伴随一个小题。4.jackson定理及其所需满足的四个条件,给参数和一个排队网络求平均分组数和平均延迟(参考2021-2022年卷)5.一道单独 >>更多
上过科技写作与表达了,wt这学期不知怎么感觉比上学期像人然而依旧经常发表逆天点评+课后神秘话题讨论+拖堂,所以给不高 扣回去了,打1星是因为这是pksq的下限,不是因为这是wt的下限总算到了6月11号辣!汇报结束辣!什么?怎么可以这样?汇报完了怎么可以放松呢?我们最最尊贵的wt大人,敕令我们半天之内 >>更多
大学四年遇到的最区的老师…还好终于他不带这课了 >>更多
6.9更新:jwxt出总评了,把分打一下。感觉这门课非常鸡肋,课程内容也非常过时,而且挺水,考试也挺草台班子,给个7分吧。试卷题目大部分都能在书上/课件上抄到或猜出来,但是本人考的上不去下不来。出分了,发个回忆版试卷回忆版试卷.docx助教这波啥操作啊愣是没看懂,先是把不上分子光谱2的从群里踢掉然后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