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过科技写作与表达了,wt这学期不知怎么感觉比上学期像人然而依旧经常发表逆天点评+课后神秘话题讨论+拖堂,所以给不高 扣回去了,打1星是因为这是pksq的下限,不是因为这是wt的下限总算到了6月11号辣!汇报结束辣!什么?怎么可以这样?汇报完了怎么可以放松呢?我们最最尊贵的wt大人,敕令我们半天之内 >>更多
大学四年遇到的最区的老师…还好终于他不带这课了 >>更多
6.9更新:jwxt出总评了,把分打一下。感觉这门课非常鸡肋,课程内容也非常过时,而且挺水,考试也挺草台班子,给个7分吧。试卷题目大部分都能在书上/课件上抄到或猜出来,但是本人考的上不去下不来。出分了,发个回忆版试卷回忆版试卷.docx助教这波啥操作啊愣是没看懂,先是把不上分子光谱2的从群里踢掉然后 >>更多
想考前练习的话,应该在哪里找好呢 >>更多
狠狠推荐,有一半课没去,去的课也没怎么听,就在考试前一天过了一遍ppt,成功拿下4.3😁😁😁 >>更多
上课挺好玩的,PPT也很精美简练,科普性质特别好。会有几次随机点名但可以请假。考试小技巧:把所有PPT合成一个PDF,直接搜索题目关键词,背一下视星等公式,不上4.0你来打我。 >>更多
讲课内容非常丰富,不来听课的话考前看ppt大概也可以了。笨人全勤但是考试把lg算成ln喜提3.3… >>更多
太烂了,事情超多,别选!!!!!!!!!!逆天李金龙,纯纯闹麻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