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位老师都讲得很好前半学期胡老师先介绍了范畴的基本概念,然后介绍了模范畴,然后引入复形,介绍了导出函子,双复形和同调维数相关知识。后半学期王老师补充介绍了范畴中的米田引理和伴随对,然后介绍三角函子,讲了局部化。然后从复形范畴出发,介绍了同伦范畴,进而得到导出范畴。之后讲了导出范畴上的相关结论比如上有 >>更多
6.16更新:设计实验答辩(不同周次还不一样有的在实验室有的在教室😅),好像没有时间限制,比大研的答辩还草台班子,观感还不如班级二课活动放电影。好像说设计实验只按答辩评分,不用另交报告,不知道给分咋样,怎么算总评的,算了摆烂了。本人的分组最终做的是ICP,应该算比较好操作也比较好处理数据的吧🤔好像有 >>更多
先说结论:不推荐没有轮滑基础者选课。第一,强度很大,尤其是考试的连滑3圈,已力竭。第二,由于大班教学,老师自己也不会穿装备演示,导致课堂教学效果几乎为0。特别是自由式老师讲解不详,导致班上同学动作五花八门。即使是这样老师也不会详细讲解而是让我们继续练习。第三,由于上述两点,这门课存在炸鱼现象。如果有 >>更多
结课了,出来评价一下。本人是音乐白痴,上这门课之前连五线谱都看不明白。听学妹哥说“邵课包好的”(没有怪罪学妹哥的意思),再加上想成为音乐魔法少女,就选了这个课。这课从头到尾都挺迷的。第一节课老师上来先说这是一门刷题课,我当时还没在意,但是这对这门课的性质定了个大基调,导致这门课的体验很差。后面每节课 >>更多
高新区的班级,现在高新区的通识课也卷了,这个课程前半部分老师介绍,后半部分同学们PPT展示,优秀优先给选择PPT的同学,点名次数较多,估计签到大概8次左右,需要到课,反正大三下也没有太多其他的课程,来这边听听曲子也可以,比较推荐的一门课程了 >>更多
东西不难但是卡优秀率了,为什么不能突破一下限制呢………..另外这门课大概率刷新嘉豪 >>更多
(第一次评课)最简单最直接最不绕弯子的结论:我认为只要符合性格开朗放得开,或者是热爱表演二者其一,都适合选这门课。煮波是后者,纯种 i 人,本来看到pksq里说社恐会被当成 e 人的玩具有点望而却步,但架不住自己非常喜欢表演还是选了。最后这门课上下来,感觉在性格方面是一个很大的突破。当然作为一个相对 >>更多
有好心学长学姐回忆一下简答题考啥吗,背诵默写考吗还是只考计算啊🤔🥺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