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本来希望更高,但是我最后一道大题基本全部瞎搞,因为没时间了,还以为要轧钢老师人很好,快选吧😋😋😋 >>更多
没办法对老师的上课水平做出评价,因为确实没认真听过课,但老师上课确实蛮有激情,和前排那些男生互动中也透出许多欣慰的神情。前半学期的某次课上有过一次当堂作业,内容具体是啥我忘了,但就在纸上自己写点东西就行,我直接ai了一波就交上去了。课上抽人回答考研题是家常便饭,时不时还有大规模点名,这个对于摸鱼人来 >>更多
臭福,真的按照上课表现给平时分啊,牛而福之。24我不知道怎么个事,也有可能是幸存者偏差,但25给分完全一拖四。。。回1楼:提了个3.0。。。 >>更多
课堂: 时常发表逆天言论,建议佩戴降噪耳机。课堂有点名环节,为学习通签到和上课抽答问题两种。建议全勤,否则对分数可能有较大影响。作业:一次小作文或者手抄,小作文可写方向十分宽泛,对政治理论略有了解的同学可以放心大胆写,胡老师可能不具备对精修ai内容的检测能力,笔者提交了根据本人观念撰写的ai小作文获 >>更多
水学分神器,大作业现在可以逐步引导Gemini深度调研去写,写出来很漂亮,自己配点图,给分90+,平时也不点名,可能交作业视同点名 >>更多
考核是点名4次(也可能是3次)10分+小论文10分+考试,所以选这门课的一定要确保能每节课基本都到,不然绩点容易爆炸。小论文是修改ai的,平时从来没听过课最后考前预习了一晚上竟然拿了94,看到还有几位同学也被卡94了,可见老师给分相当不错(在你满勤的前提上) >>更多
全勤,坏消息:3.0 好消息:78。。。。() >>更多
出分了 一坨狗屎学期结束,总体来讲中规中矩吧,有四次点名,不是抽人,不是抽人,不是抽人,所有人都会点。还说平时分和课堂表现有关。关于期末考试,最后抽了两节课给我们复习,我感觉自己写的一般,还没出分,先放着。新学期先来占个坑。看了上学期的点评,感觉这学期老师放松了许多,不像之前紧张了,上课也变得有趣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