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最新点评 全站最新点评
共 42578 个点评(当前第 184 页)
匿名用户 更新了点评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丁浩)

感觉对政治课摆烂党还比较友好呵呵一学期只去了两次(每次去都要感冒,还是不去的好),期末随便写了1h多提前交了卷(试卷背面都基本没写多少)拿了2.7 >>更多

刘杰老师大好人啊,虽然平常留作业都留七八九十道题,每次做作业都得写个四个小时,但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啊,得了个4.3,讲课非常好,思路很清晰,说话很流畅,推荐选附刘杰一张照片两位助教姐姐人美心善🥰,期末考试耐心解答问题,给十分好评在期末考试的时候,5404的考场在收卷之后发现卷子少了一张,等了七八分钟这 >>更多

给了五分,因为我认为还不至于给到一分的程度。三分扣在课程安排上,两分扣在小唐人上。其实就是说,一方面,纱布jwc大改培养方案,将本该二春上的计嵌挪到了三春,而二春呢,上了臭名昭著的人工智能数学原理与算法。另一方面呢,智能车比赛也需要用到这方面。本着学一点是一点的原则我来试试水。本来该课程分为两部分, >>更多

匿名用户 更新了点评 光化学与光功能材料科学(杜平武)

水课一个,不用点名,最后结课是一个大论文,课上就是一些鸡汤故事和教材截图制作而成的精美课件,给分比较随机,缺学分又不想去的还是很建议选的。如果是想学光化学的,建议听取d老师的教诲,别去上课,多多自学,可能光化学学的能比d老师教的好一点。 >>更多

4次签到都去了考试之前也看过书还做过一些题,最后92看到评论区里有很多同学骂老师我觉得确实对这种课,如果签到都在 作业都做了 考试正常去了,就是应该3.3及以上,老师如果看见下次可以借鉴一下我说的这个建议 但是评论区里有些同学 我觉得应该对老师有最基本的尊重。骂得这么脏 我觉得无论如何不合适 >>更多

像马原这种课,事情不多、给分看得过去就是好老师,那hyf算是做到了这两点,至少没折腾学生。平时全勤,期末比均分高2分,拿了3.3,反正我挺满意了。 >>更多

匿名用户 更新了点评 复变函数B(曲三太)

作业超级少,给分超级好,无点名小测,神了。 >>更多

感觉老师有点像武帝时的黄老学家。虽然新君登位,更喜儒术,但说到底清静无为也是立汉之本。太学博士们或遵新君,或执古法,意见可能不同也不至于闹得太难看,但执旧学的人想乘风而上却到底不太可能了。至于谤讥于市朝,未尝也是在浇胸中块垒吧。有时引喻失义,可能也未尝不是因为情绪太激动了吧。给分上,缺了一次点名拿了 >>更多

匿名用户 更新了点评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胡云峰)

不知道为什么今年评课社区都在说老师给分好,虽然老师是承诺给满优秀率了。本人拿了个2.3。。。遂不得不评杀手感觉是跌入hyf的斩杀线了。还要浪费重修机会。。。 >>更多

匿名用户 点评了 脑机接口(陈勋, 刘爱萍, 吴乐)

课程内容很少,算是BCI很不错的入门通识。3次点名(其实老师要来会提前说)+考试+大作业。考试复习一天半,大作业一天半搓代码写报告给分93/4.0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