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着出分来评一下,这学期同时选了量子,热统和这门课。对比来看,固体物理的内容相对简单一些,这门课的作业量也不多,基本上每一周抽1-2个小时做一下就能做完。缺点是双早八的课程对于晚上迟睡的同学不太友好,而且会课上时不时小测。固体物理由于知识点很多且杂,复习的时候我的建议是把每一章前面的小章看懂,每一章 >>更多
牛逼,第一次上教室是期末考试,连老师的面都没见过,什么点名小测我一概不知,期末写的也就是翻书看到哪写哪,最后拿了80。那还说啥了兄弟,必须给到满昏! >>更多
上课:认真听,比看课本强。作业:主要为CAD,作业量很大(比隔壁C语言多)由于本人较菜通常需要2h+给分:一般(89卡绩了捏) >>更多
老师平时不点名,只有一次随堂测试,最后给分很高,开卷考试内容可以看看往年卷,大多都是原题,就是可能考试抄不完。 >>更多
每节课结束会有纸质的作业作为签到 不过管的不严会有论文汇报不过很水考试开卷随便过 我考试一点没看就把ppt打印了考试上午翻了下给我80多听说是06的基础课那很夯了 04选修课如果没有好的代替的可以选这个压力不是很大 >>更多
12min跑跑了2.2km大概?上课缺了一次,早八太痛苦了,实在是有时候起不来啊,所以这门课没有满分八段锦个人感觉打得挺好(和其他人比较来看),包括一些细节还有呼吸也注意了,虽然呼吸考试的时候老师也不看最后4.0,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高,大概是因为我是站第一排在老师那里刷脸了,而且最后一次可去可不去的 >>更多
好课,适合全年级选。貌似不需要到课,但是老师讲课很有意思,上课放的视频也很有教学意义和思辨价值,非常值得大家结束一周的学习后去听一听作业只有期末时间段的两个论文,几乎不怎么占用时间,给分很不错 >>更多
出分77,78老师给78分,傻福一个纯纯老银币,点个名还看坐哪,坐你老冯脸上得了———666评论有说怨气大的,那我请问我每节课都到,考试正常参加,写满两大张16开答题纸,就值77吗,政治课这么针对某一位同学是何意味呢?就非得每节课坐第一排装喜欢听,把它舔爽了才能施舍一个3.3呗,这种手里有一点权力就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