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评总是有理由的,比如课堂内容杂乱无章,比如测绘作业不知所云,比如助教反馈作业不及时,比如考试管理混乱至极。出分很慢,开学前两天才看到。一条一条说。首先是比较小的问题,课堂内容应该是课程本身的问题,讲课内容和课本的顺序有一定区别,PPT和课本在一些规定上也有出入。内容比较繁琐,细节很多,非常考验耐心 >>更多
大心算是中科大新生的第一门水课了,要说学到什么心理学知识就不要指望了,不是说老师上的不好,而是这个环境下不可能以对待一门数理或专业课的态度对待这一门课,但不过,你依旧能学到很多其他知识,包括怎么用AI写论文,ppt制作,水课翘课方法等徐老师讲课幽默风趣,经常讲以前学生的故事,而在中科大这样人才济济, >>更多
关于MLA到第二学期开学才出分然后给我和我的两个队友89这件事🤣🤣🤣🤣🤣🤣🤣😅😅😅😅😅😅,这下知道为什么过年不出分了,原来是wj想保住自己的🐴过年参考数据:期末86总评89nips审稿人在上完妮可mla后惊叹:Who is Adam?一门不需要电脑也能学的课,不知道它凭什么叫机器学习考试也是直接给我 >>更多
给五分。相对于隔壁班而言,这个班确实没什么作业,唯一的痛苦就是一个三小时十五分钟的32页期末考试。然而这门课并没有学到任何我想学的东西,内容更像是凸优化但远没有数院的运筹学讲的好,以及一些分类器的数学推导和原理,然而和正常的数学课在逻辑性和严谨性上也相差甚远。以及没有什么上机和代码的东西。全英的PP >>更多
想来想去还是给个高分吧,因为这门课对我来说意义真的太大太大了——和喜欢的女生在校车坐在一起去高新区上课的时光我一辈子也忘不了…说说优点:作业特别特别少,优秀率应该是给满的,老师也对学生非常好,缺勤似乎都不计入考核。但是,这不能改变这门课的硬伤——考试很难很难,还是全英文的,同时作业少带来了收获很少, >>更多
真是把一个从没开喷过的好人逼没辙了。。。讲课烂、作业多、强制英文作答、考试时间长、大作业恶心什么的种种我都忍过来了,出分这么慢我还以为是在精雕细琢调分呢,结果是个89😅多给一分会死吗,就黑心到这种地步吗?听说那位期中期末都是班里最高分的神仙才刚95,其他的同学又能好到哪里去呢。。。这么阴狠歹毒真是活 >>更多
这门课不像是开给化学系,特别是搞有机化学的学生学的。怎么说呢,老师们讲的其实不错,也确实很有水平。但仅限于你有扎实的数理基础,我是正巧会一点物理,所有觉得这门课挺对胃口,里面的很多原理帮我解开了本科学光谱的疑惑,尤其是NMR,这下原理是完全搞懂了。但是这需要对微积分非常熟悉,而且要有相当的量子力学基 >>更多
早知道给分这么差,就不花三天时间复习这屑课。怀疑根本没有高分。 >>更多
本课程分为40学时理论课和40学时实验课。理论课:B系列比A系列少讲了强化学习,只提了一嘴,本质上感觉是机器学习基础基础(没有多打两个字)。整个课程学习本质上都偏介绍,由于是闭卷考试,导致要是复习的话约等于要把整本书硬背下来(个人感觉从逻辑上看甚至不如原子物理B()。本学期只有工院开了这个课,个人是 >>更多
mla终于出分了说实话习惯阅读英文讲义还是有好处的,能增加概念的掌握。上这个课感觉老师不想上,同学不想学。以后特没有mla了算是对大家的解放了。给分很好很好了,事少。。希望ai能多点正常课,终于要脱离红色天空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