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学期沿着特征值理论讲掉了相似标准型、双线性代数和内积空间。这门课总的来说中规中矩,但还是有点难评的。欧阳老师的讲课水平毋庸置疑是很好,脱稿上课,声音洪亮,板书写的很好看,大概能算是这学期遇到的讲课最好的老师了吧。作业其实不太多,这学期也没有实质性的点名。不过如果能到课大概是能收获非常非常大的。然而 >>更多
老师人很好,可能看上去比较严,实际上非常容易相处。平常课上有的时候会和老师打球,自己脚步太烂+老师动作一致性太高+平高,每次都被打爆。跟老师对打的时候,技术其实会提高的,应该可以意识到老师在有意打自己的薄弱点。考核:发高远球、放网、挑球、击打高远球、吊球、杀球等,六个项目各5个球,每球两分。30分的 >>更多
比一级大物烂多了。大物实验B在置两门的情况下,变成了一门运气课。你运气好置的老师好,给分就好;置的老师差,给你一堆80这种分数。我在一级大雾只有一门85分以下的情况下,二级大雾没有一门是85以上。对于实验报告批改,我至今不知道为什么批改人认为我的实验报告写的有问题(希望有人能告诉我一下)这门课的唯一 >>更多
王杰我问你:恭喜本门课程在最不受欢迎课程榜上击败了强Baseline二级大物,杀入前四今年机器学习A评分不佳,加入MIRA Lab 正是抄底的好时机,少年们快与我签订契约吧王杰在发文章的时候刷SOTA厉不厉害我不知道,在开课的傻福程度上刷SOTA我看是挺厉害的😅 @全体成员 同学们好,第7次作业来了 >>更多
怎么还不出分!!!!!!!!!!!!!!!!!!!!!!!!!!!!!!!!!!!!!!!!!!!!!!!!!!!!!!!!!!!!!!!!!!!!!!!!!!!!!!!!!!!!!!!!!!!!!!!!!!!!!!!!!!!!!!!!!!!!!!!!!!! >>更多
先说最大的优点(狠狠给十分):目前为止最值得的一次期末查卷。听到前面的人在查卷捞分的时候老师问“有没有卡绩”,直接深深鼓励了我也向老师去祈求那宝贵的1.5分,然后老师真的是0.5分0.5分竭尽全力地给每一处可能的地方加分,最终拿到3.7,太感动了。上课确实比较拖沓,语速超级快但是上课速度就是很慢() >>更多
一部分上课会对照往年ppt讲解一些工具的使用(但是好像没什么人听);还会有一节去老师实验室体验vr和ar设备的课,还是蛮好玩的;最后几节是开题报告,老师会给同学们的计划提一些建议(挺有用的!)课时比较少,所以很快上完了,我是拖到期末周最后才开始做大作业(因为大作业的ddl是寒假开始)。开题的时候写的 >>更多
人生第一个4.3,毫无计算机基础,硬要说的话初中研究过MC指令老师讲课很认真详细,适合零基础,但有的简单地方停留很久,导致可能有一点听不下去,最后几节课我完全没听想要拿到高绩,就要会抓重点,有些太偏的(比如动态分配内存)我认为不会考,于是也懒得研究,最重要的是编程的时候一定要靠自己,不要用AI,不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