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分了,这课现在又烂事又多不说,给分纯一坨,避雷避雷避雷避雷避雷!!!!! >>更多
上课貌似不点名,英文授课但语速不快能跟上,有三次小作业,一次小组大作业,需要认真搞一下,根据我的水平来看老师给分伟大无需多言!!!!! >>更多
求一个课程群号!!! >>更多
求助,有课程群吗!!! >>更多
或许是好课但是莫名其妙GPA-- >>更多
求一个26春季的课程群,谢谢 >>更多
虽然绩点没满,但是老师的评分必须打满!!!以精湛的技艺教书之外更在精心地育人,我们都是小松苗,老师真正实现了“育松”😁把格局和情怀从始至终渗透到授课中,最后的课程年度总结也是充满感动,我们的掌声只是情感的由衷体现🥹最后两节复习课也是受益匪浅,不仅帮助我最后拿到4.0,相信也可以受用终身的🤗总之,希望 >>更多
请问有课程群号吗?第一节课有事没来。 >>更多
考试开卷但完全找不到,全靠老师努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