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隔壁的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基础课好,建议大家高位替代 >>更多
有一次出勤纸上签到,本人没到,期末乱糊一通,给分4.3个人觉得给分很好……因为本人没有说很用心做,也没花多少时间,可以说这个给分很惊喜了 >>更多
薛老师给分太夯以至于我对自己把课基本全翘了感到了一丝羞愧😭 >>更多
可以求一个课程群号吗,感谢🙏🏻 >>更多
卷子突然出难,改卷估计也很严,大概卷面=总评 >>更多
感觉今年给分是真的一般吧 >>更多
求课程群,谢谢大家了 >>更多
g-0.02中国的<span style="background:black;color:black;">请文明用语</span>政治课!!!可能误伤老师了,抱歉!肮脏的政治就不应该污染大 小粉红急了 >>更多
久违的89分,不知道出勤对总评有没有影响。不过鉴于这门课还是可以不出勤速通的,还是应该直接给到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