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理由怀疑思政课除了40%还有平均分的限制除了给分哪里都好的课=======原评论=========\(\huge{全勤,作业全交,总评81卡3.3}\)什么叫全勤作业全交总评813.3也卡?3.3也卡?3.3也卡?3.3也卡?3.3也卡?3.3也卡?3.3也卡?3.3也卡?3.3也卡?3.3也卡? >>更多
捡了个漏,占个坑。这门课不少人低分都是因为某一年考试突然变成论文才打出来的(那个时候似乎没有ai)。一开始知道是论文的反而打的分数没那么吓人。 >>更多
之前忘记评课了,现在来补一下()刚刚在上这学期选的生院开的某个通识课,需要交8次课堂或课后作业、考试闭卷、ppt几百页,不过老师很温柔、看之前的评课给分也不错。不过对比之下,感觉此课真是要求极少的通识课了,第一节课点了个名,后面张老师上课的时候又点了一些同学(不过因为我年级不高所以没被点到,而且这次 >>更多
才选上,求个今年的群号 >>更多
已退课(捡了一个别的课,这样周五下午就没课了)。这个课有pre和作业,感觉事怪多的,而且这个课这学期第一节课在第二周周五8,9,10,横跨退课截止时间,感觉稍微有点骗课的意思在里面了😅 >>更多
开学第二周,先来蹲坑。课程难度简单:指我坐在后几排完全没听课啥也没学✌我对心理学不感兴趣。老师仍然是PPT朗读者,没啥变化。会放些视频。考勤界最严厉的母亲,目前没有遇到任何比她更严厉的。估计以后也很难有。仍然是经典纸质签到表,可以课前,可以课间签到。对心理学不感兴趣可以酌情早退,不建议旷课和代签(老 >>更多
1分不至于,提高一下。给分非常好,事少,平时作业应该是交了就给满,我平时不听课,考前几天模拟题做一遍,就随便优秀。实话实说,考试也比工院课程简单太多。工院往年题目和今年核院班的考题都放在这里了,供后来人学习。(CAD要卸载了,赶来评一下课。)机械制图真题集.zip >>更多
老师上课讲的很细致,会结合PPT和板书进行讲解,有小测,但都是上课刚刚讲过的。值得一提的是,可能是科大伙食太好,pksq所附王老师图片中那个帅气老师已经不见了:) >>更多
这门课在2025秋已经成为五等制,虽然看起来给分还不错(可能吧),但是相比于隔壁13次课只需到8次,无需周末补课,签完到就能润,还是稀有的二等级制的现代信息技术概览,科工导简直拉完了。说实话要不是我选课的时候把现代信息技术概览看成了秋季限选课,我是打死不会选科工导的。玛德才发现被做局了,我全勤小测一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