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老师超级好!钟老师是作了一次讲座,很是专业。实验的话还是比较难搞的(倒也不是十分十分难,但总是一晃就五点了,做着做着就到八九点了),大约是只有一次在八点之前成功撤离实验室。英文实验相比于中文班的变化还是挺大的,00老师也有很多很多创意,也十分鼓励大家提出新观点和新思考。这个学期请了好早之前的学长 >>更多
4.3,啥也别说了,李老师是我叠 >>更多
感觉时间过得太快了,每次没过多久就下课了 >>更多
不知不觉都上了三周课啦,体验还是很不错的,这里先随便写一点吧。先说说课堂安排。每节课就是在操场慢跑两圈,然后到瑜伽室训练。(是东操西门旁边那个,不知道是谁第一次上课走错地方问了保安才找到😇😇)老师教的都是一些基础的瑜伽动作,但做起来却没那么基础🥶我印象比较深的是一个叫四柱(本人男,男生做的是四柱,女 >>更多
第一次课邀请了谢毅院士来上节课,后面几节课都是朱老师上。考核要求:1篇不少于3000字的综述review,pdf格式,参考5篇文献,这5篇要求来自Nature及其子刊,Science及其子刊,JCAS,Angew,AM,可另加来自其他刊物文献;1份PPT,和review一起发给老师;最后两节课随机抽 >>更多
其实我之前是拒绝上这个无机实验英文班的,后来我试听了一下——哇,产率真的很高,还送全英文讲义,实验仪器全部都是buling~buling的……咳咳——言归正传,这门课在我而言毫无疑问是满分,甚至上大学四个月以来,唯有这门课给我留下了印象,评价时也有话可说。选这门课的人比较少,估计一方面因为是所谓信息 >>更多
今天终于出分了,4.3,那必须给到10分了。英文班和中文班除了语言之外的最大区别是结果分占比小很多,我忘了具体多少了,大概只有中文班的½吧。感觉我是滴定苦手,只记得某一节课做完一看结果,误差10‰🤯🤯🤯第二大区别是探究型实验更多,做了三次还是四次滴定吧,就开始探究实验了,感觉探究实验做起来还是很爽的 >>更多
考勤暂且不论,给分暂且不论,讲课和毛概的关联暂且不论,陈老师上课是真敢讲啊!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