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课还必修,阴不阴?给分实在是拉完了。 >>更多
本学期不在学校,基本没来上过课。点名提前通知(这学期就1次),给分两极分化。比较适合缺学分但又得暑研/实习总之不在校内的同学。 >>更多
26春修读该课程。感觉是一个挺不错的课程,老师专业水平很高,平时无作业,期末有一个小论文 >>更多
26春修读该课程。上课时间是周二下午的8-9节,感觉老师讲课内容整体上比较浅,后面老师有分享一些关于ai的文章之类的。目前还没出分 >>更多
不是哥们,开学第一周每节课一次小测?冯呢更新:截止第三周,每节课大约两次小测.但是问题一般是一个极水的,例如便于计算机生成的分布有什么,另一个是一个3分钟可算的简单计算(如平稳分布等),虽然简单但还是冯飞.期末回忆版:第一题:标准的poisson合并和拆分,一定要记住那个算var=E[N]E[X^2 >>更多
考破防了来评课吐槽一下。【破防归破防 吐槽归吐槽 求求一定要给我过】半开卷带课本的考试就可以致死量题量了吗?那单纯形表啥的不用手搓吗我请问。。。。。只能说,大家还是要把熟练度速度练上来吧 题量很逆天。记一下题:(按我想起来的顺序)1.单纯形表➕灵敏度分析两问2.目标规划只建模不求解3.指派问题 一定 >>更多
现在是2026.6.8.00:25:23,写作业写的想亖,一次作业写没我半本作业本???草拟的,这是人啊👿现在是2026.6.8.02:46:47,严肃写完自控第九章作业,早八还有沙币量子物理,草拟的,留这么多干什么啊,这几把多阶系统的调节时间怎么估算你也没讲啊,看答案也没看明白👿唉唉,现在是202 >>更多
给分拉完了,跑就对了 >>更多
欸我说这个课啊,就像鸡肋一样,你上这个课,你上的是什么课啊那我问你,一个学期还要抽出来五周的时间专门来拼积木,搞创新,啊,那反过来又说了,这拼积木也确实是好玩)我给一个建议啊,你一定要选之后给你上执行器技术的老师,具体是谁你就自己翻吧,你选错了或者你来晚没选上那你就自求多福吧。本来在中期自动化座谈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