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这门课,有轮滑基础的强烈建议学,随然每次的学习都很累,但是后面考核很简单,50m绕障碍,1200m自由滑 >>更多
本以为这种通识课在事少与给分好中至少占一个,结果两个都不占。想水学分的千万别选!!! >>更多
skr呐skr,我还能说什么呢。本来挺喜欢音乐的,想来学学乐理,结果吃上新鲜的💩了。每周花俩小时来看你在上面不知所云,多是一件霉逝啊😋。说是出分“有惊喜”,哈哈还真是。签到全勤,打拍子自我感觉良好,喜提大学以来最低绩点,甚至卡绩。我还能说什么呢。skrrrr~ skrrrr~ skrrrr~ 以及无 >>更多
怎么会有老师考一半说“这次试卷太简单了,所以提前十五分钟收卷”啊先随便给一个平均分占位,等出分了再评 >>更多
课已经上完了,坐等考试。这门课内容又多又杂,但又都挺基础,讲了好几种计算化学的方法,公式也挺多(有的不考,比如HF方程的完整推导)据说考试问答题居多,感觉大概率是一门背书课。课上会有4次签到,大部分都是早八的那个课间签的(不会一上课就签),不点名。另外最后两节课带我们用了一下高斯,感觉这两节课还是稍 >>更多